平谷二十四桃

一个卑微的遭梗老人

【正贾虚拟向】模特



“朱正廷,你的表情!”黄明昊朝朱正廷丢过一支画笔,“冷峻!冷峻!不准笑!”他的模特,朱正廷先生,又不听话了。


“可是,我忍不住啊,都画半小时了!”朱正廷全裸的坐在椅子上,不满得说道。他刚刚结束了一个并购项目,向领导求得了半个月的假期,本来想带着黄明昊去马尔代夫漫步阳光沙滩,结果却只能在他的画室里面光着膀子晒太阳。一想到不能看着自己的亲亲老婆玩水的小模样,朱正廷难免生出几分怨念。


这会儿,黄明昊穿着格子衬衫,背带裤的背带半落在腰间,带着一幅黑框眼镜,正专注地看着朱正廷作画,这次的主题是“情感之船”,模特需要有一种疏离感,最好带着与世隔绝,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气质。学校里面推过来的模特,虽然各方面条件都不错,但总是少了一种触动感,黄明昊为此烦躁好多天。直到有一天,朱正廷连续加了4天的班,早上起来顶着个鸡窝头,两眼红肿,胡子拉碴的,一边刷牙,一边哼哼唧唧地和自己说早安的时候,黄明昊才猛地惊觉,自己男朋友双眼迷离,气质颓唐,不说话的样子竟颇有几分遗世独立的谪仙风骨,所以才软磨硬泡地逼着朱正廷退掉了马尔代夫的机票,哄着他给自己做模特。


“你给我憋着!”黄明昊有点生气了,男友笑起来的样子很想让他亲近,但这和他希望创作的主题相差甚远。


“哦……”朱正廷撇撇嘴,嘴上虽有几分不满,心里倒是怡然自得。黄明昊戴着黑框眼镜的样子,颇让他心动,自己全裸着,被自己的爱人上上下下、仔仔细细地一直盯了半个小时,朱正廷早就心猿意马,一直在脑海里筹划着今晚要让他的昊昊戴着眼镜和自己做.......要不是昨天晚上黄明昊各种乖巧顺从,两个人折腾到半夜,自己才不会这么低眉顺眼,毕竟只有听话的男友,昊昊才会让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啊,恋爱不易,全靠交易......朱正廷想着昨晚黄明昊一直哭着求自己“慢一点”,满是泪痕的小脸,惹人怜爱的小鹿眼,这总让朱正廷受不住,想要给他更多的亲吻。


“朱正廷!”黄明昊突然怒吼道,“你脑里面都在想什么黄色废料!”随着怒不可遏的声音,一把画笔又飞过来,粉色的颜料溅了朱正廷一脸,朱正廷这才从昨晚的美好回忆中清醒过来,发现自己的小兄弟竟然如此不听话,场面一度变得有点尴尬,怪不得昊昊要这么生气。


朱正廷羞赧地低着头,轻轻用手擦了擦脸上的颜料,偷偷用余光瞄着黄明昊,想看看黄明昊是不是真的在生气。


突然,黄明昊急切地走了过来,拉住了朱正廷的手,没有半点犹疑地吻了下来……过了许久,朱正廷小声地在黄明昊的耳畔问道:“昊昊,我现在可以动了吗?”一边说着,一边毫不犹豫地用手退去黄明昊的衣服,解开背带裤还真是麻烦呢~


“嗯……”黄明昊柔长的声音,随着朱正廷甜腻的亲吻,在自己裤子被脱掉的刹那,消失的无影无踪……


.......


“昊昊......给我亲亲嘛,我刚刚表现的辣么好!”朱正廷躺在画台上,单手抱着同样一丝不挂的黄明昊,把嘴凑到黄明昊的脸边,笑的眉毛都快掉下来了。


黄明昊的脸还有些许泪痕,身上也满是情欲的痕迹,可小脸却已经臭的不行,使劲用手推开朱正廷,气哄哄地说道:“画完之后的奖励没有了哦。”黄明昊恼自己怎么又中了眼前这个大灰狼的计,他朝自己笑就是预谋,故意惹他生气,故意低着头,故意把颜料擦到脸上,故意长的这么好看......谁叫朱正廷的每一个细胞都长在了小画家的审美上.....


“我不干!这个是你主动的,不能算!说好了穿着工作服在画室的!这个不算!”朱正廷叫了起来......


“你做什么,不要了……我.....哥哥...慢...一点...”黄明昊的声音逐渐消失在朱正廷霸道而不容置疑的吻中,刚刚没有吃饱的大灰狼,正死死咬着自己的心爱的猎物呢……




黄明昊心里悲伤的吼道:我的画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画好啊!




半年后,黄明昊的画展正式开始,其中有一幅画引起了众多画评人的讨论,有人说,画作中的模特骨相俊美,眼神疏离,尤其是脸上的那几抹粉色痕迹,既有仙风,又有人情味道;有人则批评道,这几抹粉色有刻意为之的感觉,且画中模特太过俊美,难以载乘凡人多情.....朱正廷一边吃着方便面,一边给沙发上的黄明昊念着评论,心里嗤笑道:我才不要管凡人呢,我家昊昊撅着嘴真好看呢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